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反弹回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全校广大党员 干部发布廉洁过节提醒。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准确把握假期特点,将纠“四风”树新风纳入节日期间重要工作安排,加强党员干 部教育监督管理,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既要带头严守纪律、作出表率,又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治,坚决守住守好廉洁过节底线。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提醒,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假期期间多陪伴家人、少外出应酬,不组织和参与违规吃喝等饭局、酒局、牌局,带头廉洁勤俭过节,引领节日新风尚,尤其要自觉摒弃和抵制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中讲排场、搞攀比、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用车、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顶风违纪行为。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加强对违规违纪问题的监督检 查,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重要时间节点的日常督查,畅通 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开曝 光,绝不姑息。 

监督举报电话:2748708 

受理举报邮箱:czxyjj@126.com 

                                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 年 4 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