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校纪委决定,根据《池州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暑假前将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重点内容

(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主要内容包括: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情况;开展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情况(详见校园网首页2015年6月10日“公告信息”);部门(单位)年度工作、学习计划中是否专列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情况。

(二)“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规定和反“四风”要求,自我排查与自我整改情况;作风学风建设自查自纠情况;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情况;部门(单位)重要工作集体研究情况;重要事项公开情况。

二、检查的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自查自纠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在6月30日前进行自查,整理好相关材料,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校纪委将在7月份进行抽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利用检查推进工作,切实进行整改提高。

(二)对应该开展而没有开展的工作,要分析原因,制定完成时间表,责任到人,层层传递压力,人人肩负责任。

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