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5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和“改进日常监督,提高监督实效”听取大家意见。

汪海指出,政治监督要坚持以“两个维护”为统领,以具体化求深入;以精准化求实效;以常态化求长效。三者相辅相成,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汪海强调,监督是纪检监察机构首位职责,政治监督是根本统领,日常监督是重要支撑,结合学校实际,要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一要紧盯关键人,二要紧盯关键事,三要紧盯关键岗。根据不同监督内容对象,科学运用报备式、参与式、检查式等方式做实日常监督,提高监督实效。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部门职责,对推深做实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供稿、编辑:缪颖/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