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纪委组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4月28日上午,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图片、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尤其是驻足在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通报墙、忏悔录前,大家切身体会到以身边人和身边事警示教育所带来的强烈震慑。

此次参观活动给纪检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供稿、编辑:缪颖/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