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等。

会上,四名纪检干部就近期读书学习情况作交流研讨。

会后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影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编辑:缪颖/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