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培训,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学习培训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等。

汪海以《依规治党,扎实从严开展教育整顿》为主题,给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作培训讲座。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章、党内法规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为开展教育整顿夯实思想基础。

汪海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取得实效。要铸就政治忠诚,压实政治责任,提高专业素养,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努力成为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汪海和院纪委委员、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就教育整顿学习分别作了交流研讨。

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办缪颖/编辑:纪委办缪颖/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