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二楼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基处、保卫处、审计处、国资处、财务处、网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海指出: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要全面落实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双重任务,突出监督首位职责,建立健全协同监督机制,形成监督合力,确保权力正确运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海对各职能部门落实职能监督责任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监督意识;二是树立法治观念,依法规范用权;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深化“三转”;四是压实监管职能,落实主体责任;五是完善监督机制,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履行主责监督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学校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供稿:纪委办缪颖/编辑:缪颖/审核: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