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督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4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深入到学校南门、公共教学楼、综合服务中心、超市等处就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汪海一行详细督查了校南门值守情况、综合服务中心包裹消杀落实情况、公共教学楼及超市采取防控措施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汪海强调,针对近期疫情情况,学校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落实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及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制度;要严格监督进出校园人员戴口罩、亮码和测体温情况;要继续做好对重点场所的预防性消毒工作等。他嘱咐大家要在落实工作措施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对各单位履行职责不到位和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要严肃查处。

检查前,汪海还专门先后听取了防控办、保卫处、后基处、学生处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