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荣获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纪委公布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选送的廉政文化微动漫类作品《手的力量》和漫画类作品《廉政文化故事四则(组图)》成功入选,并在省纪委监委网站展示。校纪委因组织工作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论述精神,2021年2月以来,学校纪委贯彻落实安徽省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常态化推进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举办开展池州学院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得到各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共收到漫画、公益广告、微动漫等类廉洁文化作品42件,经专家评审,精选《手的力量》等6件作品报送省纪委监委。作品《手的力量》和《廉政文化故事四则(组图)》系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袁晴、钟锐、沈志豪、罗兵杰创作,作品创意巧妙、内容鲜活、形式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廉政文化精神。

近年来,校纪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成立大学生廉洁协会,通过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与展播、大学生廉政知识竞赛、廉洁文化讲座、警示教育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群众、寓教于乐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更好地服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树新风正气。

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展示(展播)网站链接:http://www.ahjjjc.gov.cn/z/9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