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按照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暑假期间,校纪委书记汪海、纪委副书记方文带领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对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学生处、保卫处,重点对暑期校园安全、疫情扫码登记、消毒消杀台账、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各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措施。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务必严谨对待,要主动排查风险,完善细节,消除隐患,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纪委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方案》,采用多种方式对学校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