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8日,由校纪委牵头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对学校二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本次分两个督查小组,重点抽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督查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二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情况及特色亮点做法,重点对开展情况、专题学习研讨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二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研讨上还要再深入;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督查组将继续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活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