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亳州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亳州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一行来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交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和纪委办公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汪海对李景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政治监督、深化“三转”、加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从工作例会、学习培训、交流研讨和以干代训等介绍了队伍建设情况;从依靠党委领导、落实监督检查、坚持教育为主和突出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亮点。

李景彪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他认为我校在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随后,他介绍了亳州学院纪委在开展日常监督、执纪审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两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互联、互相协作,在相互学习借鉴中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提升。

两校纪检监察干部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境及其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