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纪委办联合科研处、国资处党支部前往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池州烈士勇于牺牲的光荣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庄严肃穆的陵园里,面对“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广大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献资料,详细记录了先烈们坚守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历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强化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牢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史党恩,践行入党誓词,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