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总结今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研究谋划好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工作总结主要包括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基本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二、明年的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总体目标和工作设想等,以及对校纪委工作的建议。

三、工作总结与工作安排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亮点,尤其要注重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措施的分析、研究、总结。

四、总结材料请于2015年1月10日前报送到校纪委,以便按时汇总上报。联系人:刘为国,电话:2748708,邮箱:lwg5433@sohu.com

院纪委办公室

2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