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

“端午”节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现将“端午”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规矩、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日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纠正和杜绝各种形式的“四风”现象;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监督和严格管理。

二、“端午”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各种形式的福利;严禁利用公款和财政性资金购买赠送粽子、商业预付卡等各种礼品礼金;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旅游和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亲友安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各类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并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组织和参加违反有关规定自发成立的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认真执行有关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制度等规定。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形式的违规违纪行为。

三、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约束自己,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好表率。

四、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对本通知要求进行监督,严肃查处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和现象,严肃查处,通报曝光,强化执纪问责,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五、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把本通知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学校“端午”节日期间,文明廉洁,欢乐祥和,不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要求的行为。

六、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在节日期间,接受违反《通知》要求的反映和举报。监督举报电话:2748708;举报信箱czxyjj@126.com

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