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6月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带领纪委办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

汪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工食堂、学校南门和小球馆周边围墙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通过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查看相关工作记录等方式,深入了解应急预案准备、就餐安全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

汪海对各部门和条线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首先要认识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考虑学生校内生活的不确定因素,查摆梳理存在的盲点堵点,做实做细师生疫情监测、就餐安全、进出校门和外卖管控等方面的防控应急工作方案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