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保密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纪委办联合宣传部、国资处、团委、工会等党支部赴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保密 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展览区,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解说员介绍中共黄西工委在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驻足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并观赏了战争时期中共黄西工委历史教育纪录片,大家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残酷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们开启了一段学习之旅,灵魂受到了震撼,思想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