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督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四级调研员周平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晓峰对调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党委抓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及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汪海结合2020年度校纪委的履职情况,着重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审查调查、问责和处置、督促协调、深化“三转”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

周平对我校党的建设、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和纪委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党委及纪委主动履职尽责和问题线索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详细查看了我校党建考核档案材料、巡视整改资料和纪委履职相关资料档案,抽看了问题线索处置卷宗等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