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24日,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汪海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海指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深入反思,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交流研讨,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靶向纠治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成效

汪海要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制定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研讨,开展专题培训,结合党史教育进行专题研讨,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开展教育警示,做好问题查摆和基层减负工作,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整治,开好民主生活会,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整改落实。

崔国发最后总结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查,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把警示教育与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显著的工作实绩检验深化警示教育成果。

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