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纪委书记汪海主持召开了校纪委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和《纪委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纪委工作进行了通报。

汪海强调,纪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把握好职责定位,以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为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工作,稳妥把握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关键时期要加强对相关部门、单位以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最后,汪海就2020年纪检工作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是履行政治责任,勇于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