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深化“三转”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召开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纪委书记汪海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审计处、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徽省高校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有关要求作进一步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职能部门聚焦主业主责,强化主体监督职能的发挥进行了研讨,并对各自部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汪海指出,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督促各部门行使权力规范、廉洁各部门要履行监督的主体责任,行使好自身应承担的监督、管理职权。他进一步要求,各部门一要强化学习、强化沟通,相互协调配合增强合力,二要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并加强对各自领域的工作监管,三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

会议还就校纪委与各部门主体监督职能如何衔接形成了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