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疫情一线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严格遵守不聚集的防疫要求,采用学习强国、微信群、钉钉群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讲话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号召支部党员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积极参加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

纪委书记汪海率先垂范,不仅日常督导慰问学校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0e6f626f482c37fc307ce63e8c1716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队赴池州市贵池区陵阳社区的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d19370d0344493757dade3e3b1f4310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积极响应地方党组织号召,明身份,树旗帜,主动参与当地组织的党员志愿者防控小组,协助当地党组织开展了政策知识宣讲、排查劝返、卡点值班等工作。

纪委办党支部党员主动缴纳定向支援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党费,为湖北武汉的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党日活动不停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凝聚了向心力,激发了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