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7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内容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公报精神,并召开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会上总结了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推动纪检审计工作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汪海提出纪检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继续做好学校纪检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一分光,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