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一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是联合国设立的第16个“国际反腐败日”,为了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充分发挥高校廉洁社团在大学生廉洁教育中的作用,校纪委组织开展了第一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

活动月期间,校纪委依托池州学院大学生廉洁协会组织开展了“家风弘廉”宣讲、廉洁宣誓、廉洁小课堂、廉洁学术讲座、大学生廉洁知识在线问答和闭幕式晚会等系列活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学校把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推进以廉育人、以文化人,推动分类分层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池州学院大学生廉洁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挂靠于校纪委。据悉,池州学院是今年开展廉洁活动月的55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