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廉洁意识,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11月30日,池州学院大学生廉洁协会特邀社团指导老师俞念胜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作廉洁学术报告。社团全体成员和相关学生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俞念胜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提出3条要求为切入点,详细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关系。他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典型的事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中的不廉洁行为及表现和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求大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慎重使用权力,严格遵章办事;要注重加强个人自律意识的培养等。

此次活动是池州学院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指导下的大学生廉洁协会举办的池州学院“12.9廉洁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月围绕家风宣讲、廉洁课堂、知识竞赛等在校园内外开展廉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