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监管办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教育厅监管办吴进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副校长王延寿、校纪委书记汪海出席调研座谈会。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基建与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采取听汇报和检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听取了审计处、后基处和国资处负责人关于我校审计整改的具体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

吴进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审计整改工作,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要求我校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新思维,保障学校健康稳定发展。

汪海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厅调研组对我校的关心和业务指导。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调研组提出的我校相关工作问题本着“治标治本”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改进,切实提高我校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