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海传达了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有关文件精神。汪海分别修订意义、特色亮点和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做到逐条研究、熟练运用,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