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省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长柳友荣,党委副书记孙晓峰,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柳友荣主持会议。

汪海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宣读了我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孙晓峰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重点是处级以上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着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坚持以案为镜,切实在思想上绷紧规矩这根弦;二要坚持拒腐防变,切实在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三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在落实责任上保持高度自律;四要坚持抓好结合,切实在立德立功上下功夫见实效。

柳友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组织发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学校具体安排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对标自律,悟透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精神,身体力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在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率先垂范,切实体现履责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尤其是在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中,知难而进,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