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纪委办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汪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汪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闭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两会”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等有关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交流。汪海强调,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干部政治站位要高,视域要宽,要求要严,工作要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监督执纪。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查实,严肃问责,警示教育广大干部廉洁行使权力。

会上,纪委副书记方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各位委员对纪委拟提交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两份材料进行了审议,并研究了纪律审查事项。

会议还就纪委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