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监审处(纪委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6日,监审处(纪委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文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方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方文等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党员也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大家开诚布公、据实具理地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流了思想,增强了信任,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

汪海对民主生活会作了中肯的点评。他认为,此次监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政策精神和文件要求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细致,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明朗,整改措施和建议中肯扎实。会上大家不留情面,不走过场,会风真诚、严肃、团结,整个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汪海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加快“三转”,聚焦聚力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