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院纪委在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汪海主持。

汪海指出,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增强科学认识,明确工作方向;要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做好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要不断加强纪委监察机构的自身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精神,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近期纪律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