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旁观庭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旁观庭审活动

为推进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扎实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拒腐防变、规范用权的意识,11月25日下午,校领导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70人走进贵池区法院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零距离”聆听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唐某某利用担任贵池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动迁员的职务之便,贪污拆迁困难户补助款,收受拆迁户财物。在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过程中,唐某某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和过程清晰地再现出来,给旁听的人员产生了强烈的内心感触,带来了巨大的心灵涤荡。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此案为鉴,用好党和人民交给的权力,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自觉将“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