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5月10日,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总纲”部分。党支部书记李恕宏主持会议。

刘为国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章》“总纲”。党章总纲是党章的组成部分,是党章的前提和总则,是党的最基本的政治纲领和组织纲领。总纲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终目标,概括和总结了社会发展规律、中国的发展经验及其基本要求。李恕宏指出,学习《党章》的“总纲”,要把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我们要重温党史,要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会后,李恕宏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监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