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我校纪委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或书记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张友伯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友伯首先传达了“省属高校(皖南片)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李恕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安徽省纪检监察干部“五严守十不准”规定》,解读了“池州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双争’活动实施方案”,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会上还为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对纪委班子和纪委书记的意见。

张友伯最后强调,各位纪检监察干部回到本部门(单位)后,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严于律己。一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二要自觉遵守《准则》、《条例》,牢牢守住六大纪律底线;三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推进制度建设;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