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院纪委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友伯主持。纪委委员李恕宏、祝中侠、朱同林、操国胜、殷丽霞、纪永贵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李恕宏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上,各位委员对校纪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对如何贴近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着力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张友伯指出,高校当前违法违纪现象多发易发,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必要性,院纪委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准确把握院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

最后,张友伯强调,校纪委要在省教育纪工委和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落实“三转”,集中精力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勇于监督、敢于负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