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柳友荣校长谈了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学校工作,分析我校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

在对照检查中,柳友荣率先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形式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诚恳地要求与会同志批评指正。校党委其他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剖析主观原因,明确表态要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中求准求真求实,坚守纪律规矩,坚决接受监督,坚持改进工作作风。

孙晓峰作总结讲话强调,校党委班子和各位成员要切实发挥核心带头作用,要在反思中改进,在整改中加强自身建设;党员干部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习,干事担当意识要加强,要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