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学校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汪海主持会议。

会上,汪海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对学校“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汪海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要求,抓深抓细抓实,防止出现走过场、假整治、阳奉阴违等不良现象。各责任部门要自觉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细化任务落实,深入扎实推进,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