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专项行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池州学院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专项行动暨党建与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长柳友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汪海传达贯彻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全面详细解读《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势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就如何扎实做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孙晓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专项行动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强化思想自觉,突出领导带头,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专项行动。二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强力推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各二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省的“多、推、虚、浮”14种问题,紧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到位。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拿出过硬措施,不见效不放手、不胜利不收兵,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得到有效整治,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进学校工作持续发展。四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各二级党组织要紧扣专项行动整治内容,完善制度,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把纪律规矩立起来,把制度笼子扎起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会议还就学校党建与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