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年终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汪海出席会议,副书记方文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纪检监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40年的发展道路。与会各位委员对《池州学院纪检监察机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操作规范》和校纪委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议。

汪海强调,各位委员要带头学懂弄通中央政策文件精神,主动参与纪检工作调研,关心支持校廉政文化中心开展活动。对纪委2018年工作报告,要认真吸纳各位委员建议和意见,工作要讲明说清,文风要实,对于2019年工作谋划,要切实体现严格监督执纪,找准工作着力点,创新形式,勇于作为。

会议通报了一起项慢作为问题调查处理结果和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人员调整情况。